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国商业资讯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山东变频器 专业生产厂家供应商 欧德利电气设备

2019-10-22 16:53:26 来源:互联网
我国是能源消耗大国,能源利用效率相对很低,而中国的能源储备相对贫乏,因此国家大力提倡各种节能措施,着重推荐了变频器调速技术。变频器是应用变频技术与微电子技术,通过改变电机工作电源
我国是能源消耗大国,能源利用效率相对很低,而中国的能源储备相对贫乏,因此国家大力提倡各种节能措施,着重推荐了变频器调速技术。变频器是应用变频技术与微电子技术,通过改变电机工作电源频率方式来控制交流电动机的电力控制设备。变频器可以根据电机的实际需要来提供其所需要的电源电压,进而达到节能、调速的目的,另外,变频器还有很多的保护功能,如过流、过压、过载保护等。

应节能环保的市场需求,近几年国内变频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兴起,我国的变频器市场处在一个迅猛发展的时期,在水泵、中央空调等领域,变频器可以取代传统的限流阀和回流旁路技术,充分发挥节能效果;在火电、冶金、矿山、建材行业,高压变频调速的交流电机系统的经济价值正在得以体现。而我国目前倡导能源的合理开发和使用,节能降耗问题成为我国变频器市场需解决问题的重中之重。山东欧德利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就是众多变频器生产企业中的一家。

欧德利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锅炉控制器、变频器、智能数字显示仪表、臭氧发生器电源、电气信号隔离器、恒压供水控制器、电气箱式变压器、电气PLC控制柜、电气动力柜、电气高压开关柜、低压固定式开关柜、电气软启动柜、低压抽出式开关柜、旁路式软启动器、软启动器等。发展至今,公司产品远销国内外,被广泛的应用于电力、冶金、石油石化、矿山、化工、建筑、建材、市政、工业、轻工业、纺织印染、造纸、制药等行业。

创新是一个企业进步的灵魂,科技是一个公司成长的动力源泉,欧德利在发展的过程中,非常注重自身整体素质以硬件设备的提升,不断的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研发设备,并为多个国内院校提供研发实验基地,提高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并将研究成果转化为产品和生产力、在公司产品、自控系统、技术咨询等方面为广大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立志成为智能电气专业供应商!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