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国商业资讯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盛世华诞 同心同行 奋进你我——海峡保险举办庆祝成立三周年生日会

2019-11-25 17:59:33 来源:互联网
2019年11月8日,八闽大地秋高气爽,金菊溢彩。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海峡保险迎来了三周岁生日,总公司及各地分支机构积极开展三周年系列活动,祝福祖国、祝福公司明天会更好。 总公司和各分支

  2019年11月8日,八闽大地秋高气爽,金菊溢彩。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海峡保险迎来了三周岁生日,总公司及各地分支机构积极开展三周年系列活动,祝福祖国、祝福公司明天会更好。

  总公司和各分支机构举行了主题为“盛世华诞同心同行奋进你我”的三周年庆特别生日会。董事长杨方、总裁沈庆宏以及林长昌、皮立、邱高亮、陈宇宁、吴逊等总公司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各地分支机构员工通过视频直播全程参与了三周年司庆生日会。

  首先,杨方董事长代表公司致辞。他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层向对公司创立和发展付出艰辛努力、作出重大贡献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感谢。期间,他回顾了海峡保险创立三年来的奋斗历程,自豪地历数了开业以来公司取得的各种重要成就,总结了三年发展带来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迪。展望未来,他勉励全体海峡保险人继往开来,奋发图强,攻坚克难,继续谱写波澜壮阔的奋斗者之歌,全力开创海峡保险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

  另外,在生日会上,总公司员工代表为大家现场朗诵了《扬帆起航,海峡助力中国梦》节目,举行了“中国梦海峡情--我与公司共成长”作品展示活动颁奖仪式,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登台领奖,不断赢得满堂喝彩。

  最后,在各分支机构的祝福声中,以及总公司各部门代表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歌声中,杨方董事长、沈庆宏总裁共同切下司庆生日蛋糕,祝福公司三周年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