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国商业资讯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力促家政行业提质扩容政策,管家帮0元课程限免活动开启

2019-07-01 10:49:38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并且发布家政36条政策促进家政行业提质扩容。意见指出,近年来,我国家政服务业快速发展,但仍存在有效供给不足、行业发展不规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并且发布“家政36条”政策促进家政行业提质扩容。意见指出,近年来,我国家政服务业快速发展,但仍存在有效供给不足、行业发展不规范、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为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实现高质量发展,意见提出10方面重点任务。管家帮为促进国家政策落实开展,旗下商学院面向全国开启0元课程限免活动,此次活动目的通过0元免费课程学习,扩容招收各地区新生学员,促进家政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管家帮限时0元培训
      管家帮商学院于2012年6月正式注册成立,2015年以来连续被评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鉴定的民办职业技能A级培训机构,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职业技能鉴定考点、北京市石景山区养老护理员合作培训机构、北京市石景山区妇联合作培训机构、北京市家政服务员技能大赛的协办单位、2017年荣获北京市石景山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是中国仅有的5家经过国家权威认证的家庭服务培训机构之一,在全国建立100余所培训基地。
      促进国策落地实施,全国各城市0元课程限免来袭
      据媒体报道,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并且发布“家政36条”政策促进家政行业提质扩容,意见中第八条提到加强家政供需对接,拓展贫困地区人员就业渠道,对于在从事家政行业的工作人员包括月嫂、保洁、养老陪护、育婴师等,可以提供公租房租用、积分落户等一些列优惠政策。家政服务业作为新兴产业,对促进就业、精准脱贫、保障民生具有重要作用。

管家帮商学院学员
      作为国内家政行业领军品牌的管家帮,率先提出促进国策落地实施方案。管家帮旗下商学院是中国仅有的5家经过国家权威认证的家庭服务培训机构之一,针对国策落实,商学院领导研究制定惠民方案。从今日起,面向全国各城市开启0元课程免费培训的活动。管家帮商学院经历7年的发展,在全国多处设有分校,为报名人员提供便捷的培训学习场所。
      据管家帮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全国0元课程免费培训活动是促进国家体制扩容政策的活动之一,活动只针对首次参加管家帮商学院培训的家政阿姨,报名之后可以任选一门课程免费学习,通过0元免费培训激励更多二三线城市、农村富余劳动力参加学习。经过管家帮商学院的系统化培训,考核结业之后可获得推荐就业机会。0元免费培训活动一方面可以促进国家政策的快速落实发展,另一方面是随着家政行业巨大需求的释放,家政行业薪资水平逐渐上升,有些职位的薪资远远高于普通白领,通过管家帮商学院的免费培训,可以帮助部分人群摆脱贫困生活,走上致富之路。
      全国每城市限额30人,0元选择学习数百种家政课程
      据了解,管家帮商学院对此次活动投入巨大,提供家政行业的数百种课程,由行业名师亲自讲解,但每个城市每天限定名额只有30人,只对首次参加管家帮培训的家政阿姨和初学人员。通过管家帮商学院分校面试之后即可入学,参加家政课程培训,个别未设立分校的城市,可以通过拨打管家帮官方客服95081进行咨询报名。免费课程全面涵盖月嫂、便民家政、育婴师、养老陪护等专业,并且安排参加管家帮商学院举办的家政见面会,解决就业问题。
      · 月嫂课程:催乳、高级营养师、小儿推拿、产后修复、保健按摩;
      · 便民家政课程:高级家政、高级西餐烘焙、保洁全科、高级收纳、家庭营养配餐、家庭海鲜;
      · 育婴师课程:高级育婴师、儿童英语启蒙、蒙氏早教、儿童营养餐、宝宝辅食、小儿推拿;
      · 养老陪护课程:高级养老护理师、肢体康复、医疗辅助、家庭急救、阿尔茨海默症护理、老年营养餐。

管家帮商学院培训展示
      目前管家帮商学院透露出的课程至少有以上几项,后续还会推出其他相关课程,共计数百种课程。管家帮商学院高层领导对0元免费培训课程相当重视,调动所有分校加强宣传投入力度很大,意为促进国策快速落实,帮助更多贫困地区、农村、城市富余劳动力加入到家政行业大军当中,利用所学课程中全面性、专业化家政技能走上致富之路,摆脱贫困的生活状态,以0元无费用的限定资格,减轻前期学习资金负担,无忧学习,快速就业。
      管家帮商学院,数百万家政人才培训基地
      管家帮商学院总部坐落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占地面积近20000平米,建筑面积10000余平米。学校拥有数十间理论教室、教学实验室、体验馆,近千套标准化培训教具,并为学员提供标准宿舍、食堂等生活设施,在管家帮商学院,学员不仅获得国内资深培训教师授课,还有菲律宾菲佣培训教师、日本日式介护养老教师现场授课。

管家帮商学院总部
      管家帮商学院拥有月嫂、育婴师、家政员、养老护理员、保洁员等专项培训基地,服务内容广泛。商学院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教材”为蓝本,设计开发培训课程,启发加案例式教学,使服务人员能够:学到、悟到、做到。每名学员除掌握单项专业技能外,还需掌握标准化居家保洁、绿植养护等技能,为家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管家帮商学院提供培训、认证、就业、咨询、在线教育、就业指导等系列服务,所有学员培训考核合格后,颁发国家认可的培训证书和资质证书,管家帮给予100%安排就业。2015年以来,学校连续被评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鉴定的民办职业技能A级培训机构,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养老、育婴职业技能鉴定考点。作为权威培训机构,管家帮商学院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家政业的黄埔军校”,为国内家政服务行业培养了大量的家政人才。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