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中国商业资讯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那香海第二届瑜伽夏令营开启夏日养生生活

2019-07-01 15:17:26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瑜伽自古以来深受养生爱好者的青睐,这种身体、心灵与精神相统一的运动方式不仅可以提高人体柔韧性,而且能够促进身心健康,提升个人气质。如果炎热的天气让你变得焦虑,那么瑜伽可以让你变得
      瑜伽自古以来深受养生爱好者的青睐,这种身体、心灵与精神相统一的运动方式不仅可以提高人体柔韧性,而且能够促进身心健康,提升个人气质。如果炎热的天气让你变得焦虑,那么瑜伽可以让你变得安静而柔软。这个夏天,那香海第二届瑜伽夏令营为业主带来一整个夏天的健康休闲运动,开启养生旅居生活新方式。
      那香海第二届瑜伽夏令营自6月24日正式开营,已有几十位业主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在瑜伽垫上的这一小方天地里,一吸一呼间,慢慢放松,体验身心相和谐之趣。
      本届瑜伽夏令营将持续到8月23日结束,由那香海·海韵健身俱乐部携手蓝蜻蜓禅舟瑜伽馆,特邀专业瑜伽教练,为那香海业主带来燃脂瘦身、脊柱理疗、舞韵流瑜等专业的瑜伽学习体验。
      那香海聚焦业主康养需求,每年为业主举办瑜伽夏令营、太极养生夏令营、康养体验季等丰富多彩的养生活动,为业主提供全年龄、全社区、全周期的心身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养生康养目的地的打造。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